[太陽花學運] 2014年3月18日 台灣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 反對黑箱服貿

圖片
繼台灣公民記者JO1YNN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 iReport ( Taiwan Parliament Occupied by protesters 1st time in History )上。報導台灣「318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首次佔領立法院議場世界各大重要外電媒體紛紛加以報導。 Arys Chien's status update .: 【 為何學生要佔領立法院,反對黑箱服貿?】 我知道有的朋友平常沒 留意,現在一時看不太懂;我試著用另一種方式簡單說明看看。   會計偷偷抱著公司所有的資產,要去抵押借高利貸。 老闆發現了,趕緊說:「不行啊那是高利貸!」 會計:「我是為公司好!」 老闆:「那起碼告訴我,是哪家高利貸、多少錢、利息怎麼算?」 會計:「我先去借,你之後會慢慢感受到!」 老闆:「那也讓我們開個會討論吧!」 會計:「我趁你不在的時候發開會通知,你沒來,所以就算通過了。 」 老闆要攔會計、會計把自己座位鎖起來,老闆只好請人來包圍會計的 座位,並且設法強行進入;進入後亂翻會計抽屜,想找到公司資產。   以上。   會計 = 政府 老闆 = 台灣人民 高利貸 = 服貿 (沒錯,政府是人民雇用來辦事的職員,看薪水哪裡來的就很清楚了 ) (高利貸不是不能借,只是不能這樣搞啊......)  ( 來源: 我是台灣人粉絲團  )

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 台灣104可以變身嗎?

LinkedIn是一個讓使用者展示履歷的社交網站 XD


看看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 那台灣104可以變身嗎?

之前利用Linkedin 一步一步建立英文履歷而路過Blog看到, 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擠身10億美元身價俱樂部 !

不過文章是2008的 ....

翻一翻新文章看到2009的文章有 Web 2.0時代面臨瓶頸 逐步走向歷史幫Linkedin緊張了一下。

但是想想Linkedin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應該會有些成長 XDD 就跟104以及1111這樣的人力銀行一樣,越冷越開花低

更何況Linkedin的介面好看多了 :P
應該不用擔心LinkedIn才是 :)

其他關於英文履歷的文章:
* 2011年更新 

這篇2009年的文章,2011年更新一下。
台灣人而言,上面超多Head Hunter 是到外商的好跳板之一。
另外基本上還可以分享Twitter 以及Anobii 
真的不簡單,跟著時代的脈動走。
Linkedin相當強悍,也有推出Android App 相當認真。

* 2012年更新一下 大家都有Android App了
世界果然變動的很快,馬上就是要Web 3.0 SoLoMo了!

* 2014年更新

Linkedin中国上线,官方取名领英网,Linkedin中国(域名lingying.com)上线了(目前看到还有测试版的字样),官方给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字:领英网。

104怎麼沒有China Story呢?

留言

本月熱門文章

新北市線上都更說明會,一起來改善現在的居住環境

推薦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 充滿友情的五人組 Mido and Falasol

網路創業大不易 ? 真的要親自體會才知道!

模里西斯六日行程推薦 來規劃南半球海島行吧!!

Bonbons Studio 胖胖瑪德蓮 中秋禮盒開箱

來看一下2011年數位時代選的三十強官方網站

指揮中心自10月13日起調整自主防疫期間醫療防疫措施

什麼是 OTA ?

20221018 詹智堯1000場出賽 賽後引退 將繼續以富邦悍將外野守備教練身分在中華職棒奮鬥

為邁向防疫正常生活,自10月13日零時(航班表定抵臺時間)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須進行「7天自主防疫」,並開放相關邊境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