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 2014年3月18日 台灣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 反對黑箱服貿

圖片
繼台灣公民記者JO1YNN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 iReport ( Taiwan Parliament Occupied by protesters 1st time in History )上。報導台灣「318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首次佔領立法院議場世界各大重要外電媒體紛紛加以報導。 Arys Chien's status update .: 【 為何學生要佔領立法院,反對黑箱服貿?】 我知道有的朋友平常沒 留意,現在一時看不太懂;我試著用另一種方式簡單說明看看。   會計偷偷抱著公司所有的資產,要去抵押借高利貸。 老闆發現了,趕緊說:「不行啊那是高利貸!」 會計:「我是為公司好!」 老闆:「那起碼告訴我,是哪家高利貸、多少錢、利息怎麼算?」 會計:「我先去借,你之後會慢慢感受到!」 老闆:「那也讓我們開個會討論吧!」 會計:「我趁你不在的時候發開會通知,你沒來,所以就算通過了。 」 老闆要攔會計、會計把自己座位鎖起來,老闆只好請人來包圍會計的 座位,並且設法強行進入;進入後亂翻會計抽屜,想找到公司資產。   以上。   會計 = 政府 老闆 = 台灣人民 高利貸 = 服貿 (沒錯,政府是人民雇用來辦事的職員,看薪水哪裡來的就很清楚了 ) (高利貸不是不能借,只是不能這樣搞啊......)  ( 來源: 我是台灣人粉絲團  )

AI Meet up 2017年12月18日

http://www.airmost.tw/latest-news/events/item/31-ai-meetup-taipei.html

  •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 地點:台北老爺酒店 明宮
  • 講者:
    1. Albert Chen,Viscovery
    2. Anderson Cheng,QNAP
    3. Ariel Lin,Youuxi Co. Ltd.
    4. Evan Tian,衣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Simon Lee,太奇雲端
    6. 王呈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
    7. 阮雪芬,台大生醫電子與資訊研究所
    8. 林裕森,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9. 林鼎皓,阿福管家
    10. 顧家祈,hiHedge

留言

本月熱門文章

模里西斯六日行程推薦 來規劃南半球海島行吧!!

Bonbons Studio 胖胖瑪德蓮 中秋禮盒開箱

推薦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 充滿友情的五人組 Mido and Falasol

什麼是 OTA ?

新北市線上都更說明會,一起來改善現在的居住環境

指揮中心自10月13日起調整自主防疫期間醫療防疫措施

為邁向防疫正常生活,自10月13日零時(航班表定抵臺時間)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須進行「7天自主防疫」,並開放相關邊境管制措施

20221018 詹智堯1000場出賽 賽後引退 將繼續以富邦悍將外野守備教練身分在中華職棒奮鬥

[太陽花學運] 2014年3月18日 台灣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 反對黑箱服貿

該如何在QNAP內安裝apt-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