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 2014年3月18日 台灣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 反對黑箱服貿

圖片
繼台灣公民記者JO1YNN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 iReport ( Taiwan Parliament Occupied by protesters 1st time in History )上。報導台灣「318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首次佔領立法院議場世界各大重要外電媒體紛紛加以報導。 Arys Chien's status update .: 【 為何學生要佔領立法院,反對黑箱服貿?】 我知道有的朋友平常沒 留意,現在一時看不太懂;我試著用另一種方式簡單說明看看。   會計偷偷抱著公司所有的資產,要去抵押借高利貸。 老闆發現了,趕緊說:「不行啊那是高利貸!」 會計:「我是為公司好!」 老闆:「那起碼告訴我,是哪家高利貸、多少錢、利息怎麼算?」 會計:「我先去借,你之後會慢慢感受到!」 老闆:「那也讓我們開個會討論吧!」 會計:「我趁你不在的時候發開會通知,你沒來,所以就算通過了。 」 老闆要攔會計、會計把自己座位鎖起來,老闆只好請人來包圍會計的 座位,並且設法強行進入;進入後亂翻會計抽屜,想找到公司資產。   以上。   會計 = 政府 老闆 = 台灣人民 高利貸 = 服貿 (沒錯,政府是人民雇用來辦事的職員,看薪水哪裡來的就很清楚了 ) (高利貸不是不能借,只是不能這樣搞啊......)  ( 來源: 我是台灣人粉絲團  )

2012 手機回顧 Acer S500

2012 手機回顧 Acer S500 ,算是Acer近期手機代表作。跟當時手機的一些數據比較,有些優勢,相機還不錯,且還有Acer的雲端服務Acer Cloud。


  Acer S500 iPhone 4S HTC One S
Size 4.3 3.5 4.3
Resolution 1280 * 720 960 * 640  960 * 540
PPI 342 Retina+ 330 Retina 256
啟動相機時間 0.7s 1.1s 0.7s
錄影中拍照 Yes NA Yes
全景拍攝 Yes, 27MP NA Yes, 21MP

 

不過Acer 2010年以來新聞主要都是PC市場下滑,各地NB市占率排名變動以及蘭奇風風雨雨等能見度比較高,到2012下半年重點Megan Fox代言的Ultrabook S7新聞比較占版面,平板電腦跟手機曝光度還不夠需要多加油。

之前提及的其他Acer文章:
回歸主題S500,前面的表格感覺很酷,但實際上市場上的反應究竟是甚麼,從以下國外評語可以知道 (來源:Acer CloudMobile S500 review: Out of the blue)

We first heard of the Acer CloudMobile S500 a couple of weeks before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in February. Back then it was supposed to be a cream of the crop, flagship device with a dual-core Krait chip, 720p screen and the latest Android on board - the stuff superphones were made of. But as the months passed we saw One X, Galaxy S III and Optimus G. and the CloudMobile S500 gradually began to fade into irrelevance.

Time to market的重要性,畢竟同時間還有很多強悍的對手,造成Acer S500光芒被遮蓋了。
不過他也有提到另外一點:

Then Acer released the CloudMobile S500 with a lower price tag and all of a sudden everything made sense - it was relevant again. It would be a challenge to find a cheaper phone with an HD screen and Krait-powered processor contract-free. The company seems to have cut the right corners and struck a great balance between affordability and solid smartphone experience.

之所以會晚一點點推出也許就是因為走另外一個價格,如果Acer搶先推出這個價格的S500 市場會亂,Acer還在找自己的市場,目前看來就是中高階,或說 便宜高階,因此Acer不會是最先推出高規格菜單的領頭羊。Anyway 希望Acer 2013也可以持續推出好手機。

更多S500介紹文:

留言

本月熱門文章

網路創業大不易 ? 真的要親自體會才知道!

推薦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 充滿友情的五人組 Mido and Falasol

新北市線上都更說明會,一起來改善現在的居住環境

模里西斯六日行程推薦 來規劃南半球海島行吧!!

Bonbons Studio 胖胖瑪德蓮 中秋禮盒開箱

來看一下2011年數位時代選的三十強官方網站

11/26 星期六早上八點就可以投票啦

20221018 詹智堯1000場出賽 賽後引退 將繼續以富邦悍將外野守備教練身分在中華職棒奮鬥

指揮中心自10月13日起調整自主防疫期間醫療防疫措施

佳繽旅行社 模里西斯+香港 10天7夜 真是難得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