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 2014年3月18日 台灣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 反對黑箱服貿

圖片
繼台灣公民記者JO1YNN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 iReport ( Taiwan Parliament Occupied by protesters 1st time in History )上。報導台灣「318人民佔領立法院行動」首次佔領立法院議場世界各大重要外電媒體紛紛加以報導。 Arys Chien's status update .: 【 為何學生要佔領立法院,反對黑箱服貿?】 我知道有的朋友平常沒 留意,現在一時看不太懂;我試著用另一種方式簡單說明看看。   會計偷偷抱著公司所有的資產,要去抵押借高利貸。 老闆發現了,趕緊說:「不行啊那是高利貸!」 會計:「我是為公司好!」 老闆:「那起碼告訴我,是哪家高利貸、多少錢、利息怎麼算?」 會計:「我先去借,你之後會慢慢感受到!」 老闆:「那也讓我們開個會討論吧!」 會計:「我趁你不在的時候發開會通知,你沒來,所以就算通過了。 」 老闆要攔會計、會計把自己座位鎖起來,老闆只好請人來包圍會計的 座位,並且設法強行進入;進入後亂翻會計抽屜,想找到公司資產。   以上。   會計 = 政府 老闆 = 台灣人民 高利貸 = 服貿 (沒錯,政府是人民雇用來辦事的職員,看薪水哪裡來的就很清楚了 ) (高利貸不是不能借,只是不能這樣搞啊......)  ( 來源: 我是台灣人粉絲團  )

韓劇清單 整理一下看過的韓劇 兩年多的時間變成韓劇迷

 



整理一下看過的韓劇,大部分都是疫情期間在家看Netflix追劇的。兩年多的時間變成韓劇迷。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非常律師禹英禑
  • Oh My Venus 健身女神
  • 我的藍調時光
  • 二十五、二十一
  • 魷魚遊戲
  • 未生
  • 山茶花開時
  • 主君的太陽
  • 嫉妒的化身
  • 海岸村恰恰恰
  • 機智的醫生生活
  • 社內相親
  • 紳士的品格
  • 幻想情侶


2022/08 非常律師禹英禑







今年還補了很多作品,最新補完的一部是2016 孔劉與金高銀的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小小的個人追劇紀錄



非常律師禹英禑 自閉症律師/律師劇 2022超級熱門片

Oh My Venus 健身女神 律師劇? 因為2022夏天同時在看美劇無照律師以及美劇絕命律師還有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結果Netflix就推薦我看這部申敏兒的作品。

我的藍調時光 第二部追的申敏兒戲劇作品。

社內相親,第一個追的金世正戲劇。

海岸村恰恰恰 第一部追的申敏兒戲劇,但裡面男主角金宣虎比較紅。

山茶花開時,推理劇。因為支持孔曉振而開始追孔曉振的其他作品。第三部孔曉振。

主君的太陽,霸道總裁劇。因為支持孔曉振而開始追孔曉振的其他作品。第二部孔曉振。

嫉妒的化身,記者劇。因為看了機智的醫生生活而認識了曹政奭,因此想追相關的劇,剛好看到Netflix推薦就入坑了。沒想到因此被孔曉振歐膩圈粉。

機智的醫生生活,難得看醫療劇,結果被裡面的帥哥醫生曹政奭及聰明醫生田美都圈粉。
紳士的品格,當年推薦的朋友一直希望可以繼續聯絡,四十歲之後一起旅遊。但年紀越大發現真的很不容易。

幻想情侶,失憶症女主跟身分差異很多的男主談戀愛。

留言

本月熱門文章

推薦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 充滿友情的五人組 Mido and Falasol

新北市線上都更說明會,一起來改善現在的居住環境

網路創業大不易 ? 真的要親自體會才知道!

模里西斯六日行程推薦 來規劃南半球海島行吧!!

Bonbons Studio 胖胖瑪德蓮 中秋禮盒開箱

來看一下2011年數位時代選的三十強官方網站

11/26 星期六早上八點就可以投票啦

OPC UA 學習筆記

20221018 詹智堯1000場出賽 賽後引退 將繼續以富邦悍將外野守備教練身分在中華職棒奮鬥

指揮中心自10月13日起調整自主防疫期間醫療防疫措施